新东方网>英语>职称英语>最新资讯>正文

山东临沂职称英语考试证书办理要求

2016-09-13 15:39

来源:临沂市人事考试中心

作者: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

  临沂考区各类人事考试合格证书或成绩单均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制作后下发到我市,现将各类人事考试证书领取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方式

  请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人事处统一派人前来领取。(不对考生个人发放)(特别注意:考生将办证所需材料直接交工作单位所属县区统一办理)

  二、办证需提交的材料

  (一)临沂考区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和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成绩单领取材料要求:

  1.请查询证书或成绩单发放名单,明确自己属于哪个报名点,然后到相关报名点人社局领取相关证书;2.市直单位领取证书时请携带所在部门、单位人事处开具的领取证书介绍信、领取人二代身份证原件。领取时请携带本单位参加考试人员花名册(自公布的名单中自行截取)。

  (二)临沂考区各类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材料要求:

  1.准考证(准考证丢失的,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2.《资格考试登记表》(自本通知附件下载打印,所在单位盖章)一份;3.两张照片(其中,一张一寸照片自行粘贴于《资格考试登记表》,另交一张两寸照片粘贴于合格证书,黑白彩色均可);4.本县区或单位合格人员名单(自本通知附件截取),并将证书编号准确填写在《资格考试登记表》上,合格名单和办证材料请务必按专业类别和证书编号排序;5.领取证书时请携带所在部门、单位人事处开具的领取证书介绍信、领取人二代身份证原件。6.单位在领取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时,需再提交考生毕业证书原件,便于进一步核查报名资格条件(请各县区、单位认真对照报名文件做好报名资格复审工作)。

  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三)各类资格考试分类情况:

  1.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经济、会计、卫生、翻译、审计、统计、软件、通信考试。

  2.执业(职业)资格考试: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房地产估价师、管理咨询师、社会工作师、价格鉴证师、设备监理师、安全工程师、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招标师、测绘师、执业药师、计量师、咨询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出版和勘察设计类考试。

  请务必明确资格考试分类,准确打印提交相关办证表格。

  三、领取时间

  证书领取时间限制:自相关证书领取通知公布日起一个月以内领取,过期不办视为放弃资格(国家法定休息日除外)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30

  四、领取地点和联系方式

  山东临沂职称英语考试证书办理要求

 

  根据原山东省人事厅(鲁人考〔1998〕8号)文件规定,过期不办视为放弃资格,不再发放。请有关部门、单位及考生相互转告。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