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职称英语>最新资讯>正文

2017职称英语还有必要考下去吗?

2016-08-02 15: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改革了,2017年职称英语还有必要考下去吗?

  职称英语是目前参与人群最多的职业资格考试之一,涉及在职人员职称晋升、工资评定等切身利益。随着中共中央印发《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后,是“继续考”还是主动放弃?

  继续考“你能获得什么?

  1. 拥有证书,获得职称评定保障;

  2. 升职加薪,得到资质认定;

  3. 个人英语能力水平提升。

  “主动放弃”你可能错过什么?

  1. 错失评定职称的最佳时期;

  2. 错失当期升职加薪机遇;

  3. 错失提升个人英语水平的良机。

  2017年职称英语考试政策正确解读

  1、不作统一要求的含义?

  答:专家指出,不作统一要求并非就是取消考试,一些相关的专业在评审职称时仍会有英语和计算机能力的要求。在近年反腐的高压态势下,决定职位变动的根本要素变得更为纯粹:能力、视野。

  2、职称英语还考吗?

  答:总结来说不作统一要求并不是不要求,只是考试的形式可能会有变化,对于英语及计算机能力相关的人来说还是要积极准备考试。

  3、职称英语考试发展历程

  2007年3月,原人事部印发《关于完善职称外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坚持从实际出发,区别对待,防止职称外语考试“一刀切”和形式主义;符合一定条件的,可放宽外语成绩要求或不参加职称外语考试。

  2013年3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初表示,职称外语改革将进行试点,按不同专业领域进行划分,突出实践要求。

  2014年,职称英语考试9套真题试卷中共有23篇来自教材,首次出现教材文章改编出题的情况。职称考试备考难度加大。

  2015年,职称英语考试告别教材原文出题,教材文章均已改编题的方式进行考察,考试难度加大。

  2016年,职称英语考试出现了跨类别、跨级别出题的情况,教材文章以改编题方式进行考察,考试难度越来越大。

  2017年,职称英语考试,继续考,难度加大,考试对您更重要。所以小编提醒大家,需要职称晋升、工资评定等的同学们,还是要积极备战2017职称英语考试。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