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职称英语>最新资讯>正文

2016年陕西西安职称英语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6-03-10 14:19

来源:网络

作者:

  根据《关于201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2016年陕西西安职称英语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年3月16日至3月23日。

  2016年职称英语考试时间为3月26日举行,按照惯例,职称英语准考证打印时间在考前一周进行,准考证纸张要求A4大小,颜色不做要求。往年有很多考生在准考证打印的时候会遇到各种问题,在此,小编应广大考生要求,把准考证打印遇到的各种问题做了整理。

  一、打印准考证必须使用IE浏览器6.0或以上版本。

  二、禁用或卸载有关拦截工具。(WindowsXP:关闭IE浏览器[工具]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三、调整IE浏览器安全级别。具体方法:

  ①依次点击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

  ②.将[安全设置]栏中[Active控件和插件]选项中的状态全部改为[启用]。

  四、打印前请先从“页面设置”中把页眉、页脚清空:

  ①.点击IE窗口“文件”菜单中的“页面设置” 。

  ②.在弹出的页面设置对话框中把页眉、页脚中的内容清空,再点击“确定”按钮。

  五、点击“下一步”进入准考证打印时间登陆界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如报名序号丢失,可通过登陆界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功能找回)点击 “登陆”进入打印准考证页面,然后点击页面左侧的“打印表格”即可打印准考证。

  无法正常打印情况总结:

  如果考生在报名系统打印报名表、准考证时,无法正常打印,或在"报名填表"填写"专业职务"项时没有弹出选择窗口的,请按下面步骤操作:

  原因及解决方法①:本机浏览器设置了阻止弹出窗口,去掉后刷新即可。"工具"--"Internet选项"--"隐私"--然后去掉"阻止弹出窗口"前面的复选框。"隐私"里的"设置"的滑动条最好拉到最低。(建议准考证打印成功后改回原先设置);

  原因及解决方法②:部分浏览器会提示"在此页上的ActiveX控件和本页上的其他部分交互可能不安全,你想允许这种交互吗",请考生点"是"。

  原因及解决方法③:如果浏览器的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可能会影响准考证的打印。若不能正常打印,请考生在登录到"网上报名系统"之前,将浏览器安全级别调低或将人事考试信息网添加到"白名单"中。

  安全级别设置具体操作如下:点击浏览器菜单栏中的"工具"菜单,选择"Internet选项",点击"安全"选项卡,点击"自定义安全级别",将"重置自定义设置"改为"安全级-中低"或"安全级-低",点击右侧"重置"按钮,系统弹出警告窗口,选择"是"。之后刷新页面登录打印。(建议准考证打印成功后改回原先设置)

  添加到白名单的具体操作如下:同上,打开"安全"选项卡,点击"受信任的站点"图标,然后点击"站点"按钮,弹出窗口,先将下方"对该区域中所有站点要求服务器验证"前的勾去掉,然后在"将该网站添加到区域中"下方的输入框中输入:http://221.207.59.32/

  然后点击右侧"添加"按钮,点击确定,确定所有对话框,刷新页面,重新登录打印。

  无法正常打印原因及解决方法④:部分杀毒软件会在考生点击此页"我已了解,现在就去打印"的链接时,提示有风险,并进行拦截。建议考生先关闭杀毒软件,待打印成功后开启。

  建议大家要及早打印2016年职称英语准考证,不要等到最后时刻再打印,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祝大家顺利通过2016年职称英语考试!

(实习编辑:高奕飞)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