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职称英语>最新资讯>正文

2016年安徽省职称英语最新考试时间

2016-03-10 14:01

来源:网络

作者:

  根据《关于201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和安徽省医古文、古汉语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2016年安徽职称英语考试时间、科目及答题方式:201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考试等级统一考试定于2016年3月26日上午9:00- 11:00举行。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统一考试各级别、专业的试卷全部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在应考时须按规定填写有关代码,并正确填涂相应信息点,否则该科目考试成绩按无效处理。我省医古文、古汉语考试试卷由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全部在试卷上作答。

  注意事项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统一考试考生应考时,可携带一本正式出版的通用外语词典(不得带电子词典及专门为职称外语考试编写的词典)、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墨水笔,其他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将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座位。全省医古文、古汉语考试考生应考时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各级考试部门要向考生公告上述要求,考试时要严格检查。考生应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2016年职称英语考试题型及考试内容

  职称英语考试A、B、C三个等级的考试各由6个部分组成,每个级别的考试题型一样、题量相同,但不同级别考试总的阅读量及难易程度不同。考试主要考查应试者理解书面英语的能力。

(实习编辑:高奕飞)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