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职称英语>最新资讯>正文

2016长沙职称英语考试违纪行为处理通知

2016-03-02 14:24

来源:长沙考试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2014]7号文件精神,推进人事考试诚信建设制度化,维护人事考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维护社会的公平公正,2016年职称外语考试长沙考区将实行以下措施处理严重违纪行为:

  一、对严重违纪考生书面告知。考试现场填写《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告知书》及《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决定书》,书面告知违纪考生。

  二、对替考人员进行警示教育,追究责任。协助公安机关对替考人员进行身份确认和警示教育,并视情节根据《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规定,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对考生严重违纪违规情况进行通报。我局将视情况联合市纪委监察部门对考生严重违纪违规情况进行通报,发函至违纪考生单位,并责成其进行公开检讨。

  四、通过网站曝光违纪行为。通过市人社局门户网和我中心网站等媒介,对该次考试违纪违规考生进行曝光。

  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提示: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考试可耻!

  长沙考试指导中心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