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职称英语>老师辅导>正文

干货!2016职称英语考试备考技巧经验精华总结

2016-01-08 14:03

来源:233

作者:

 新东方英语课程

  2016年职称英语考试技巧通则:

  先熟后生(先做熟悉的,如2016年职称英语阅读理解从书上出的一篇和完形),先易后难(先做容易的,如2016年职称英语阅读理解中的细节题),先有后无(先做有把握的,如2016年职称英语词汇选项)。

  2016年职称英语考试技巧考场做题流程:

  Step 1:

  浏览试题:拿到2016年职称英语试题后,不要急着做题,更不要按照试题的顺序从头(词汇选择题)开始,而应是把所有的试题(除第一部分词汇选择题外)都浏览一遍,最好是从后面开始浏览;

  Step 2:

  找出熟悉文章:把2016年职称英语完形填空和阅读理解中出自教材的文章勾画出来;

  Step 3:

  开始做题:

  做题顺序是:“完形填空”、“阅读理解”、“词汇选项”、“补全短文”、“概括大意与完成句子”、“阅读判断”的先后顺序做题——先一举拿下教材上的30-45分,然后用字典查下12~14分,最后其他题型用技巧快速拿下必备分。

  2016年职称英语考试技巧考场做题其他注意事项:

  1、填答题卡时要注意对号入座,答题卡的题号顺序是竖着的而不是横着的,与我们习惯不一样,所以一定要对号入座,否则,将会一错再错;

  2、为了不填错答题卡,最好是做完一部分内容的题就把其答案填入答题卡,特别是2016年职称英语来自教材的30~45分,更要做到十拿十稳,在勾完答案时就应把它填入答题卡;千万不要等所有的题做完了才填答题卡,因为这样容易看走眼;

  3、相信第一感觉(语感),没有十足的把握或在模棱两可时绝不要改答案,根据经验,第一感觉的命中率是比较高的,因为那时是最清醒的,当然,有足够的把握证实第一次选择是错的除外;

  4、做题时,对自己没有把握或是模糊不清的题,不要纠缠下去,把你认为可能的两个答案都选上(大多数题基本都能做到二选一,回头有时间之后来斟酌,如果没时间,涂答题卡的时候,涂第一感觉的那一项)

  5、做完题后,检查一遍(尤其检查答题卡是否涂错),如果时间更充裕些,把2016年职称英语阅读理解模棱两可的题放回答案出处仔细比对干扰项。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